尘坶

灵感师(又名神之BUFF)

我,在职灵感师 。

    就是为各种艺术家,音乐制作人,画师,作家,厨师提供灵感加buff的。

    我总喜欢在深夜工作,发放buff的时候要综合考察这个人的心里状况,情绪波动,以及对我这个灵感师的态度。

    我不喜欢太被人关注,你要是老念叨我我会很烦的,也不要对我祈求祷告,我不是什么神仙,也不会帮你渡劫。

    我比较喜欢平常心的人,对我的漠视可能会让我更在意你。

    想找到我?我无处不在。

    你们总说灵感来源于生活,这只能说明我的强大和让人捉摸不透。

    存在即物质,但我没有什么形,发buff的时间就几秒,看你自己能不能抓住了。

    我很重要的,即使你挥洒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,然而连我发的百分之一都没有得到,你再努力也是徒劳,懂否?

    所以,要想得到我的垂青,就给我加鸡腿,你自己也要吃的肥肥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